我院组织开展2025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规划专场讲座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33

为帮助有考研意愿的学生掌握当前考研新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激发学生考研升学的积极性和自信心,3月28日,我院在创新楼113教室组织大三学生开展考研规划专题公益讲座。讲座邀请专注考研英语8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外国语言硕士雷铭讲师和伽量考研的蔡宏志老师参加。

首先,蔡老师从国家考研整体录取情况、跨专业报考情况、考研分数线、专业和院校选择展开全面分析,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现状,提高重视程度。他指出,同学们不仅可以考虑本专业和相近专业,还可以考虑跨专业和自定义专业,确定专业后,还需要结合意向地区、自我竞争力、竞争难度等方面进行适配,最终明确自身的考研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在考研英语导学部分,雷老师以激情的活力,通俗易懂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英语学习方法、考研英语题型及注意事项、英语语法基础等内容。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生看清形势、解除疑惑、调整心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激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有效的方法投入到考研备考当中。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