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相随,追光而行|我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荧光相随,追光而行——荧光夜跑于2024年3月21日19时至20时在北校区操场成功举办。

荧光夜跑秉承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向真向善,热情四溢的人文校园氛围,丰富黄师商院学子的在校生活,充实黄师商院学子的闲暇时光,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沐浴春风”,用乐跑展现黄师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有五十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场面激情澎湃,闪动出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2024年的春天,同学们在春风中奔跑,沐浴月光,挥洒汗水,与光同行。让我们回顾此次夜跑活动的精彩瞬间。

一、彩梦绘版,以笔留名

人生的彩色绘版上,每个人都能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或深或浅,一点点痕迹便成就了一幅幅人生画卷。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春风拂面,同学们在白色签名墙前,迫不及待地要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开始此次活动并坚持完成的决心与勇气。

一个个黑笔字迹如同青春般活泼,跃动在白板之上。

二、荧光闪动,青春跳动

奔跑者们由志愿者带领,领取荧光棒和荧光手环,他们闪烁的光芒陪伴着奔跑者们前行并给予他们不放弃的力量,迎着春风,映着月光,在塑胶跑道上挥洒汗水,放飞自我。

三、跑前热身,放松身心

各个奔跑者们整齐的站着,排好方阵,跟着领头的志愿者一起做着热身操,以此来缓解紧张的身心状态,在做热身运动的同时,也带着他们的心灵一起放空。此刻,他们如天空中翱翔的飞鸟,放松再升空,享受无忧无虑的锻炼之中。奔跑者脸上洋溢的笑容和打闹的笑声,是他们放松而快乐的身心状态的展现。

做完热身操后,奔跑者便在跑道上自由地奔跑了。他们有的追求速度,率先跑在队伍地前列,带领着队伍前进,如同领头大雁一样,昂着头颅,带领雁群向前飞;不求速度的奔跑者他们或处于队伍中间,和大多数人并肩协同前进,之间关系较好的人们一路上嬉戏打闹,畅谈着,他们是为放松,体验轻松快乐而来;有些体质较差的奔跑者,速度较慢,在队伍尾端,他们或许早已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但是他们咬牙坚持,磨练自己不服输的品格。

在最后的几圈,奔跑者的队伍整体较慢,更为分散,大多数女生已经体力不支,但是她们依旧在奔跑,没有长时间停留,展现了她们不惧困难,奋勇向前的不让须眉的当代巾帼风采。

四、活动谢幕,集体留影

经过酣畅淋漓的奔跑后,奔跑者们和志愿者们在操场中合照,集体留影,他们都高举着手臂手指比耶,展示出了胜利、喜悦的心情,虽尽显疲惫,但脸上的笑容如刚开始般依旧,甚至更加灿烂。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健身热情,达到了要同学们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光可以是荧光棒荧光手环在黑夜中闪烁的光,是皎洁的月光洒在地上和人的身上,驱散黑暗,照亮你奔跑前行,也有可能是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奋斗之光。在学习与生活中奔跑得你,要相信总会有那么一束光,不断给予你尝试的勇气,让你向着目标奋进,达到理想的彼岸。

愿我们明年还能乘着此光再见!

 

图文|商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