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经济论坛协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2

经济论坛协会创建于2002年3月24日,至今为止经历了22个春秋。经济论坛协会是一个学术研究类社团,始终把“观经济大势,谈国计民生”作为宗旨。同时也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实现紧跟时代步伐,放眼经济大观,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社团部的管理下和商学院的指导监督下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完善社团章程,健全组织内部机构,将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以实现社团运转越发良好。

社团一直以高效、创新、开放为建设理念,充分利用自身的各个优势,争取更多的外界支持,让经济论坛协会拥有更大的发展,同时也充分利用黄冈市的信息网络平台,扩大社团的整体影响力。社团成功举办的市场调查大赛、经济研讨会等比赛吸引了不仅广大大学生,而且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对经济热点的兴趣,使当代经济热点聚焦更加引人注目。同时,作为一个开放而自由的社团,我们也通过各自联谊活动,加强社团各个成员的关系1,培养社团温馨友好的氛围。多年来,社团多次获得“精品社团”、“甲级社团”的称号,给学校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在过去的22年里,社团举办过十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并在省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