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大学生创业联盟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大学生创业实践联盟成立于2010年10月,旨在服务有自主创业想法的大学生,为其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平台的创新创业类社团,简称“创联”社团。近年来,社团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和商学院的指导监督下积极开展工作,正蓬勃发展,闻名于校内外,不断朝着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社团一直坚持以“自主创业,自强人生”为口号,想学子们所想,急学子们所急;以“让青春无悔,让创业有道”为宗旨,为学生提供自主创业的机会;以“让奉献无私,让选择无悔”为承诺,让每一个加入我们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作为创新创业类社团,我们为社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丰富社员的大学生活。在2022—2023年间,我们多次承办创业模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等学科竞赛,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特别是在2023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赛事中,我校有多只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国家级奖项一个,省级奖项有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十三个,是我校历年来参与“学创杯”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赛项湖北省省决赛


电子商务运营数据分析赛项省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