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爱心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爱心社成立于2009年9月,隶属于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面对全校招新。我们是一个由热心公益的学生组织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我们的社团宗旨是:用心传递梦想,用爱感动他人。旨在聚集更多大学生的力量为传承奉献精神做贡献。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通过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努力,推动社会的公平公正,提升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构建一个和谐、温暖的社会.

爱心社共有六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策划部、外联部。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协调,已成功举办多项活动。

爱心社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奉献爱心提升自己”为指导思想,举办了福利院之行、“益童筑梦,乡村振新”、衣爱行动等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校级,省级荣誉。不仅是积极运用商业理论知识去实践的组织,也是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公益性社团,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