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实现精彩开局——我院召开二、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67

2024年3月21日下午4:0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开展二、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实现精彩开局”。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桂海钦同志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传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蝶、侯晓文、桂海钦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一、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诵读党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学习党规党情

1、兰怡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

2、邓李群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图片

3、简玲同志领学省市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图片

4、高宇成同志领学全国、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图片

5、谭发梅同志领学“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五、讲微党课

支部书记李蝶同志讲授微党课,她聚焦“两会”新名词,解释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围绕新质生产力逻辑关系图,延伸讲解了相关知识点。她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六、交流发言

各支部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一支部但汉城同志谈到“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主动关心群众福祉和社会进步”。二支部杨涵同志表示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三支部覃天一同志分析了本支部去年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会改进不足,努力把支部建设好、发展好。四支部黄冰彬同志表示要继承支部的优良传统,跑好支部发展的“接力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总结讲话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传坤同志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党日活动的良好表现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学生党员同志们的深切关怀及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在学习态度、行为规范、着装表现等细节方面要严格遵守党日活动规则,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真正把参加支部活动作为提升自己的一次重要平台,不断锤炼自己、展现自己、提高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指出,一是要高标准组织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支委们要精心谋划、充分准备,确保每次活动既要有仪式感,更要有成效。二是要齐心协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努力建设“五好党支部”,即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在学生管理中要成为一支先锋队。三是要充分展示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工作上树标杆,生活上做表率。要时刻记住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任,在新学期作出更大贡献和力量。

图文|商学院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