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远航,研续未来”——我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85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致远路719会议室举办“助梦远航,研续未来”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传坤、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侯晓文,考研上线同学参加线下会议,部分在校外实习学生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本次指导会邀请了我院杨森博士做辅导培训。

李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考研所取得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了考研复试、调剂的重要性以及本次指导会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复试,争取顺利上岸;要充分准备,根据目标院校要求,精心准备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要关注资讯,结合研招网和院校官网工作动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复试进展。

杨森博士从考研复试应试心理和应试技巧等方面,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梳理、复习和巩固专业核心知识点;稳住心态,复试面试时遇到任何问题都要保持冷静,灵活处理;积极应对,做好复试调剂两手准备,及时掌握调剂信息,把握调剂时机,争取获得好成绩。同时也详细解读了复试准备、面试技巧、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志愿填报等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指导。

学院辅导员侯晓文结合自身考研和调剂经历,从简历准备、复试着装,信息收集、调剂流程,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复试和调剂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指导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复试技巧和调剂方法上的指导,坚定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决心。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扶,助力大家以必胜的信念跑赢考研“最后一公里”。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