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4年高级别项目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66

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38日,学院在致远楼7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高级别项目申报第论证此次论证会特邀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小锋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袁天荣教授、田云教授莅临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成、院长王庆和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位老师申报项目的题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重点对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和指导,对每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交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完善申报材料。

       本次论证会是学院2024高级别项目申报的第次系列指导活动。通过此次会议,项目申请人厘清了申报书的写作思路,明确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申报书的整体质量,为学院2024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文:周业旺     审核:王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