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教学一线听课查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1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状态。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深入我院新学期课堂一线,了解教学工作准备、教师授课以及学生课堂学习等情况。

宋文生在力行楼109教室与会计202301、202302班同学一起听了商学院黄新珍老师讲授的《税法》课程。听课结束后,宋校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反馈。他指出黄老师课前备课认真,课程讲授清晰,采取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教学效果较好,同时建议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深入推进“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课堂教学模式改革。

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学督导员、系主任、辅导员深入课堂听课查课,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教风和学风。新学期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