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61

  2024年2月29,学院在致远70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成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庆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就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举措和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分析2024年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院当前的目标方向。王庆号召全体教师2024年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全员行动,争优创先!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汉成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陈向军的讲话精神,并就《黄冈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严格落实,全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力争各项考核目标再上新台阶;二要一人一策、错位发展,提升学院整体教师结构水平;三要群策群力、增质增效,激发内因,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