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校团委第二调研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团工作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82

为常态化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重要时间节点、重大节假日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3月4日下午学工部、校团委第二调研组成员黄开宋、冯鹤林、李凡繁、徐鑫、吕维奇一行深入兰园四栋一站式社区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工作调研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成、副书记李传坤,辅导员侯晓文、桂海钦、李蝶、张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组长黄开宋主持调研座谈会,说明了开展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党委书记刘汉成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工部、校团委一直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关心,希望今后商学院学团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再上新台阶。副书记李传坤对学院学团工作作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当前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会将学院遇到的困难积极反馈相关领导,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学院春季开学后团学相关工作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安全管理、宿舍安全管理及其他相关学生工作开展与推进情况展开督导检查。

 

供稿:商学院宣传部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