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新生表演赛在北区报告厅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3

11月20日晚上7:00,我院在北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商学院辩论队新生表演赛。院党委副书记李传坤、团委书记桂海钦出席,活动由潘雯怡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到场观摩,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

图片

比赛共有两轮,辩题分别为“特种兵式旅游”与年轻人追求诗和远方是殊途同归/背道而驰、当代年轻人面对活动咨询逼自己一把/放自己一马,评委由辅导员桂海钦老师及商学院学生会代表石光维、杨乐、袁若妍、李思怡担任,参赛人员有黄娅雪(工管2302)、任楚灿(工管2302)、刘彬彬(国贸2301)明梦思(国贸2301)、彭洋慧(国贸2301)、余乐(国贸2302)、杨莹莹(工商管理2302)、胡诗宇(工商管理2302)、孙晓芬(会计2301)、蔡颜如(会计2302)、石宇悦(会计2302)、刘佩佩(会计2302)、余月(会计2302)、郭泽群 (金融2301)、谌博(金融2302)、张锦(金融2302)、朱欣雨 (物流2301)、刘佳妮 (物流2301)、汪明敏(物流230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轮比赛中,最激烈的莫过于盘问环节与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队员都火药味十足,向对方提出一个又一个刁钻的问题,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会场内弥漫着一种紧张而又兴奋的气氛,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演讲台上的辩手,不时地为辩论双方的言辞喝彩又或表示异议,一些观众甚至会针对某个论点投以赞同的眼神,仿佛自己也成为了辩论的一部分。

图片

此次表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逻辑表达能力,更展现了大学生勇于表达、思维敏捷的非凡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发掘培养辩论人才,助力我院学子更好更全面的成长。


文|商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侯晓文

审核|刘汉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