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讲廉政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30

       2023年7月1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给全院教职工讲廉政党课。 

        鲍书记在讲课中提到:1、党风廉政建设事关人心向背,高校的二级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也直接关系到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的血肉联系,关系到二级学院的人心向背,最后关系到学院发展;2、要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建设,在学校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基础上,开展“美丽”二级学院建设要体现理念之美、环境之美和课程之美,用美的教育成就师生美的人生;3、做一名高校好教师,一名高校好老师最起码的标准就是守纪律的老师、师德师风过硬的老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守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最重要的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加强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

   全院教职工听完本次廉政党课,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