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开展专业认知实践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83

2023年11月2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专业大一学生在袁娟、姜丽和吴俊辰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旨在加深学生对金融行业的实践了解,培养专业素养和职业发展意识。    

招商银行黄冈分行张惠斌副行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银行的各个部门,向同学们解释了不同业务的运作流程,并针对性地讲解了金融市场的概念、规则和风险管理。还为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实践体验环节,包括银行业务简介、分析金融市场、实地参观等内容,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

    本次认知实践活动成功促进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能够在课堂以外的环境中学习,与银行从业人员交流心得,真正感受到金融行业的魅力。他们将在这次经历中收获珍贵的经验,并将其运用于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