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省第四届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20

1118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办,湖北省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会、湖北省生态经济学会、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湖北省第四届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武汉市财政局等部门领导共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余锦平分别致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吴海涛教授、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分别作了题为《文化资本与城乡共同富裕》《湖北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强县工程》的主旨报告。华中农业大学罗小锋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李波教授、湖北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彭玮研究员等围绕“乡村振兴理论、政策与实践”作了主题报告,交流乡村振兴研究的最新成果,展示乡村振兴湖北实践,探讨如何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教授主持主题报告会。在乡村振兴中青年学者论坛上了,商学院院长王庆教授作了题为《对县级财政工作的几点思考-以恩施州宣恩县为例》的学术报告。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成、院长王庆带领学院部分学科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论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