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商之貌,划未来之路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14

为深化校企深度融合,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度,助力学生职场顺利成长。我院电子商务2301班29名同学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周海琼老师的组织下,赴农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农夫电商副总刘梅女士对电子商务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队讲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及黄冈市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变革,并带领同学们现场学习了企业技能培训课——短视频特性制作技巧。   

          通过此次企业现场参观学习,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企业文化和企业运营管理,深刻了解了电子商务专业的职业内容与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通过企业见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对今后的职业规划与个人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