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夺得全国一等奖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52

10月2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2021级三名本科生组成的“黄师二队”表现出色,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创下我校在“学创杯”参赛史中的最佳成绩。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创业经营分析决策实战能力学习、获得深刻的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激发了学生探索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迄今为止,“学创杯”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相关活动累计吸引超过2000所院校40余万师生参与,已经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

我校获奖团队“黄师二队”由商学院学生孙力(队长)、杨少杰、刘中保组成,丁厚春、姜丽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从2023年3月发布本次大赛的比赛通知开始,“黄师二队”的3名成员过关斩将,从校赛一路晋级至国赛,最终披荆斩棘,荣获全国一等奖。

优秀成绩的获得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好学、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我校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重视。未来我校将持续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围绕职业核心素养,培育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图文:商学院宣传部    审核:李传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