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反馈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22

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反馈会。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项俊教授作题为《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改》的专题报告,王庆院长主持会议。

项俊教授围绕“专业认证的主线底线要求、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基于产出的课程大纲修订”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及主线和底线要求;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分析了“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理念下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及目标达成度分析之间的内在逻辑;并以《植物学》课程建设为例,讲述了课程建设的理念、实践和心得体会。报告会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阐述了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对我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加强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我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反馈会。


图文:马迎霜       审核:王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