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35

2023年10月27日下午—28日,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结合学校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集中组织学院党员在革命老区英山县开展了以“主题教育强党性  提能奋进建新功”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刘汉成同志主持。会上,大家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党规党情,党委副书记李传坤同志讲授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刘汉成同志指出,此次支部活动组织规范,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他强调,一是要珍惜机会,要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加院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增强集体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和力量。

28日上午,商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在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实践活动。大家一起走一段红军路,体验一次红军战斗,颂一篇红色经典,唱一首红军歌,听一段红军故事,吃一顿红军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中间还穿插了红歌比赛、抢占阵地、当一回红军指挥员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勇争先,扎实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张红霖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