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寄梦·共享书香”毕业生捐书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3

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展现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丰富漂流书阅览室的图书资源,齐筑共享阅读、分享快乐的精神乐土,我校针对毕业生开展“ 旧书寄梦·共享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7日在北区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由学工部牵头,体育学院和商学院图书馆共同承办,各学院派学生代表参加,收集了全校各学院毕业生们凝聚着知识与智慧的图书1千余册,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给漂流书阅览室

启动仪式上,组织单位承诺:

1.所有捐赠书籍封面粘贴黄冈师范学院漂流书专用漂流标志。

2.所有捐赠书籍扉页上粘贴漂流记录卡,标注捐赠者的姓名、捐赠日期等。

3.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编目并及时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漂流书阅览室和图书漂流驿站上架,供我校学生借阅。

启动仪式之后,商学院和体育学院将继续在全校发出倡议书,号召全校毕业生们捐出见证自己奋斗足迹的书籍,继续发放“漂流书记录卡”,做好统计与分类等工作。

(图:董菊明    文:侯晓文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