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72

为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宿舍安全问题,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商学院积极响应学工号召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427下午四点我院学生宿舍展开“五一宿舍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袁建明副书记实地走访察看了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情况、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走访中,袁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去向与安排,并叮嘱同学们宿舍安全要做到“不大意、多留心、常预防”,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理念,真正把“安全第一”牢记于心,实践于行,确保宿舍安全有序。

本次节前检查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常态化工作,也是切实将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学院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张丽   编辑:侯晓文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