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90

2023412日晚七,商学院学风建设大会在博学楼A01召开,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大学生专业竞赛介绍,学籍学位,党员发展,学风建设教育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党委副书记袁建明、院长助理马迎霜出席此次会议,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学生参会议。

上,袁建明副书记做了促学风的动员报告,通过具体措施“八抓促学风”即抓课堂教学促学风、抓日常管理促学风、抓学科竞赛促学风、抓考研考公促学风、抓考试纪律促学风、抓第二课堂促学风、抓教风促学风、抓学生党建促学风全面部署我院学风建设以期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良好的学风

马迎霜老师给大家讲述关于大学生学籍学位管理内容,详细讲解了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问题,指导同学们学习学校毕业相关规章制度,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

纪关心老师介绍大学生专业竞赛相关类容,具体介绍了“互联网+”、“三创赛”、“挑战杯”等多种竞赛,详细讲述了其参赛流程与条件,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在竞赛的历练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为以后职业发展积累经验。

何秀平老师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党员发展相关知识,旨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入党申请相关流程、条件、政策,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吸引更多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院相关学习规章制度的了解,规范自身行为,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方向,为商学院形成优异学风奠定基础,让我们乘优良学风,努力向前落实学院“论经世之道,育经管之才目标

供稿:桂海钦   编辑:侯晓文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