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国之助,念国之恩,报国以行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2023年3月16日下午14:00,商学院2022级获得国家助学金的部分同学,在致远楼七楼和经济管理与创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开展“受国之助,念国之恩,报国以行”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准时在致远楼门前集合,辅导员何秀平老师、侯晓文老师迅速分配好两组任务,一组同学清扫致远楼七楼的全部办公室,一组同学整理商学院的学士服。20多间的办公室在接受了同学们满怀感恩之情的劳动洗礼后更加纤尘不染,400多套的学士服经过同学们的收纳也更加炫目多彩。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学们以感恩之情尽心尽力去回馈学校、社会、国家的决心。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志愿劳动的平台,让美丽的黄师校园更添一份光彩!

(图:侯晓文    文:何秀平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