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春行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26

3月1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带队赴长江证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享、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侯晓文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鲍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学科建设、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长江证券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湖北券商业占据重要地位,有力促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鲍书记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商学院学科资源,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长江证券区域总监田伟对鲍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与支持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经营布局、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双方共同提升产学研用合作水平,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走访是2023年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第一站,是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春季攻坚行动重要举措。学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优质企业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李享    文:侯晓文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