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督导组指导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和监控,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32日上午学校文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深入商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督导组在力行楼302分别听取了青年教师柯彩博士主讲金融20210102班《投资银行学》课程和段娣桃博士主讲的会计20210102班《金融学概论》课程。听课结束后,各位督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听课情况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反馈交流。督导员充分肯定了两位任课老师教学中优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在教学时间安排、教学内容设计、教学重难点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有效互动、课件制作、讲课语速等细节方面都给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两位青年老师一致表示感谢督导组专家们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根据各位督导专家们的意见认真改进、努力提高,确保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宋淑娟主任、胡世刚副主任和各文科学院副院长也对评课环节进行了指导。

 

(图文:马迎霜 张红霖   审核:鲍宏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