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激发新动力——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二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92

2023213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9开展一、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力”。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徐若萱同志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文、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桂海钦、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何秀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规定、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指出:开学第一天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朝气蓬勃,希望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能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他提出学生党员应做到讲政治、有正气,与时俱进。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把好发展党员入口质量关,把优秀的大学生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二、重视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学生工作;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各支部就“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展讨论,其中第三支部邓亚芳做了交流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保证了党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在校大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应做好先锋,遵守校纪校规,懂法守法,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图文:何秀平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