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270

2023年2月12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春季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这学期任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辅导员侯晓文、桂海钦、何秀平、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袁书记祝愿同学们在2023年新学期取得新进步,做到起步即冲刺。

在新学期中,袁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坚定信念、端正态度,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做好团建、党建工作,以团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团建;二、注重网络安全,加强宣传工作,发扬学院正能量,自觉维护学校学院形象,扩大商院媒体影响力;三、重视比赛,重视活动,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上重点着力,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丰富自身阅历,提高自我能力;四、强化课堂管理,打造无手机课堂,要求同学们上课做到认真学习,做到“三带”,端正学习态度。

其次,商学院团委书记桂海钦老师就具体事项进行了对应安排。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揭开序幕,2023是崭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同学在2023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担当的作为,为自己,为同学,为学院共同的发展,紧起来,动起来,进入状态,更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去除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改革创新。

(图文:商学院团委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