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222

为扎实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2023年1月2日上午,在学校厚德楼707会议室,商学院举行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教授、科技处处长黄晓敏、商学院2022年获批国家级项目的马迎霜博士、李平衡博士担任指导专家,陈向军教授主持会议。商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刘汉成首先对各位专家拨冗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组织本次评审活动的意义。在随后的评审会上,9名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人依次从项目选题、意义、研究框架与内容、技术路线、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专家们分别从申请书的题目、立项依据、撰写思路、以及拟开展的工作等各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改进的内容。申请人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会议最后,陈向军教授鼓励参会教师多与专家进行交流,全力以赴认真打磨申报书内容,不断修改完善,力争今年学院的国家基金申报取得更大突破。此次评审会全面深入地推进了我院2023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