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314


2022年11月3日下午,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创新楼113举行。典礼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胡亚楠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秀平、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汪晖、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宝俊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亚楠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共分为六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何秀平同志做班级工作总结报告。第三项,学员代表发言。由外国语学院叶召雨和商学院曾忆萍轮流发言,两位同学均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培训内容言犹在耳,并感谢学校提供此次短期集中培训的机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四项,汪晖同志宣读优秀学员名单。第五项,胡亚楠同志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此次结业学员表示祝贺,随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期望:学习二十大专题,提高政治站位,每一位学员应时刻警醒,以党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世界观改造,从思想上入党,在学校、学院、身边的同学对你有需要的时候,应主动担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把小我融入大我。

至此,典礼结束,此次培训班圆满结业,后续将继续对参与学员培养和考察。

(图、文 何秀平     审核 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