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做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讲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02

2022年10月28日晚“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于致远楼704开课,此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讲授,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首先,鲍书记讲述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深邃的理论意义、深厚的实践意义、深刻的历史意义及深远的世界意义。紧接着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是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继续推进自我革命的冲锋号角、是为世界谋大同的中国方案。最后向我们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及二十大报告的贯彻落实。青年大学生党员学习二十大应形成强大的思维伟力、形成目标引力、形成行动活力、养成为民情怀、做时代好青年。

本次党课是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也是培训班课程之一。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增强了党员意识,加深了对二十大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成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文:何秀平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