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53

2022年10月27、28日,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各支部书记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商学院院长刘汉成参加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内第二巡视组也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参加学生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周业旺参加学生第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完成规定动作: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随后进行集中学习与讨论: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第三部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部分,学习党员下沉参与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常识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怎样做,才能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展开了讨论,其中学生党员代表全丹同志发言: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责任敢担当,三是要能吃苦肯奋斗,同时作为一名考研学生分享了的备考计划。

 

商学院院长刘汉成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落实、践行二十大精神,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好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要求大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二十大,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思想,形成思想动力要形成目标引领,把目标作为引力要形成行动合力,身体力行要养成为民情怀,说话做事为他人着想要奋进新征程,做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何秀平     审核:袁建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