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785

2022年921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9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履职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韩晓萱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部分未返校党员同志参与了线上会议。

会议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进行了主题学习。第一部分,学习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二部分,学习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第三部分,学习《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第四部分,学习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上述四部分学习完后,全体党员就“通过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你有什么看法”做出讨论,其中第四支部汪晓艺做出如下发言: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学习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决战决胜“申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团结一心,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二支部王海龙做出如下发言:做为黄师学子、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更加紧密的团结周围的同学,用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行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争取为学校、为黄州、为湖北、为国家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