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 继往开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9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9月2日晚召开2022年下半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定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力、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其次由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上一年度的自身建设、荣誉成绩等情况。随后通过了书记和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其他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票人和监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按照选举办法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

  

经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学生第一党支部李蝶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韩晓萱同志任副书记、戴钰同志任纪检委员、邵娓娓同志任组织委员张滢滢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学生第党支部候晓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倩同志任副书记、吴燕妃同志任纪检委员、华玉洁同志任组织委员谢可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学生第党支部桂海钦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祁志勇同志任副书记、范家宝同志任纪检委员、杨玉萍同志任组织委员洪晨饴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学生第党支部何秀平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陈明洋同志任副书记、李克锦同志任纪检委员、吕晨同志任组织委员、黄金金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此次选举工作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支部工作;有利于培养和选拔骨干,不断加强支部委员会建设;接受群众的监督,密切党群关系。新征程、新开始,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带领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生党支部建设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谱写乐中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