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传递温暖|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08


为了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切实体会新生宿舍感受,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学校,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3日傍晚7点,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副书记袁建明、学院综合办、学工办以及辅导员一同走访了2022级新生宿舍。


鲍书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适应情况,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给新生耐心介绍学校情况,并对学生做出殷切期望,嘱咐同学要早树立目标,在今后四年里努力学习,并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袁书记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老师和班助沟通。此外,袁书记对学生的安全倍加关心,一再叮嘱新生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并仔细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各种设施,确保设施的完善性。

同时,院领导还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转变角色,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以积极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

此外,书记们还问同学们想不想家,要是想家的时候给父母通个电话,找辅导员老师们或同乡的学长学姐们聊聊天。看到同学们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院领导表示很欣慰。

同学们表示很喜欢学校的校园环境,对宿舍住宿条件十分满意。同学们面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很感动,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大家倍感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