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迎接萌新——商学院党员同志为新生寝室打扫卫生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75

集体清洁新生宿舍,传递青春正能量。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即将入学的2022级新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有爱的生活环境,以焕然一新的宿舍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我院于2022年9月1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以及18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新宿舍大扫除活动。

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将宿舍里里外外进行细致入微的清洁行动辛勤打扫,尽职尽责,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下一丝灰尘,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将志愿奉献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对房间里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在清洁的同时,还细心的逐一排查宿舍硬件设施,包括阳台厕所水龙头、电灯开关、空调遥控器等,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总报修。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让新生宿舍焕然一新。

  

        此次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为2022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学院关爱之情。党员同志们发挥带头作用,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的服务意识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