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36

  

        商学院学生一至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8月31日19时力行楼207和腾讯会议以线下线上两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7、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何秀平同志主持。会议开始进行常规流程:签到考勤、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提醒缴纳党费以及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的信念与坚定,加强对党组织规章制度的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由祁志勇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学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与“市委书记张家胜赴红安县调研以及主持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与阅读,积极思考,通过本次学习,谈谈如何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一主题进行热烈讨论,根据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出自己的观点,每个人的理解角度高度各有不同,但一致认为: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抓惩治腐败不放松,保持问责力度不减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无止境;要准确把握腐败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反腐败斗争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统筹谋划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各个要素,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协同配合:要健全领导协调机制,推动各类监督融合,形成贯通联动效应。

  

        会议最后,何秀平同志针对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内容进行总结表明:作为大学生青年党员,要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实施到生活中去,做好带头作用,做好迎接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的准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掌握更多为人民服务本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