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00

8月27日下午,我院在7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议程,会议首先介绍了新进教职工的情况。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各项工作依次进行部署。院长刘汉成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暑期学校务虚会精神,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并对照目标管理考核的各项要求深入剖析了目前学院还存在的差距,要求全院教职工认清形势,明确定位,鼓励全体教职工对标对表、争当先进。


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在对教师大会进行总结并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高等教育规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要把握课堂教学是根本的理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积极鼓励广大学子考研深造,持续提升学院研究生报考率和录取率;要促进学科竞赛质量,强化专业建设;各班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管理,落实责任;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