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真情送万家——商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67

为认真贯彻6·16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万名辅导员访万家”工作布署,努力拉近学校、家庭和学生之间的联系。7月底至8月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辅导员侯晓文、何秀平、桂海钦前往了黄州区、罗田县和英山县等地走访慰问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家访中,老师们详细地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家长解读和宣传国家各项资助和帮扶政策、考研政策以及国家征兵入伍政策,同时深度了解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引导学生正视成长路上暂时的困难,鼓励学生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要通过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向辛劳的父母提交满意答卷,给自己人生做好合理规划。

此次走访,家长们对领导老师不畏酷暑深入走访表示感谢,对家访工作十分认同和支持。家长们一致认为在今后会更加关注孩子的学习及生活,与学校紧密配合,共同推动学生的成长。受访学生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会继续努力,勇于挑战自我,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素质,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决不辜负母校栽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