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40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2年6月11日晚,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创新楼106教室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创新楼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部分不能到场的入党介绍人及学生党员于腾讯会议参会。大会由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会议开始,各支部预备党员依次做了转正感言并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对预备党员提出建议,表示同意按期转正;其他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一致肯定了他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其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在后继续改进。最后,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张滢滢等2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如期转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其中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文做如下发言,她表达了对转正党员同志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后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确定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不辜负党的栽培,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该批次转正的表决结果将送交院党委审查,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