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75

202205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于力行楼201教室、力行楼202教室、力行楼203教室、力行楼2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部分不能到场的入党介绍人及学生党员于腾讯会议参会。大会由学生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商学院2022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实施方案》中规定的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主持人请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及委托投票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42名预备期满将转正的党员围绕一年里的思想品质的提升、政治素质的进步、现实表现的加强等三方面进行汇报,以及其入党介绍人对是否同意按期转正进行发言。会议第三项,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第四项,宣读大会决议,经过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韩晓萱等4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其中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娜做如下发言,她提到党员同志应该以身作则,在学习上不挂科,在志愿活动方面积极参与,谨慎发言,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班级中做好表率,团结群众。

该批次转正的表决结果将送交院党委审查,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