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15

2022年05月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于力行楼201教室、力行楼202教室、力行楼203教室、力行楼2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部分不能到场的入党介绍人及学生党员于腾讯会议参会。大会由学生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商学院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实施方案》中规定的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主持人请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及委托投票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24发展对象围绕一年里的思想品质的提升、政治素质的进步、现实表现的加强等三方面进行汇报,以及其入党介绍人对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发言。会议第三项,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第四项,宣读大会决议,经过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徐若萱24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其中第党支部书记何秀平做如下发言,她表达了对接收为预备党员同志们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初心不变,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他们“平时看得出是一名党员,危难时刻更能挺身而出”。更是对第四支部特别提出,希望四支部担当起考研先锋模范的作用,以学风促党建,真正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该批次接收预备党员的表决结果将送交院党委审查,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