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诚信 心怀感恩“暨优秀学子宣讲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商学院2022年5月26日晚上7:00—8:30在力行楼209教室开展恪守诚信心怀感恩暨优秀学子宣讲会。辅导员何秀平老师、2020届和2021届受资助学生以及优秀毕业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辅导员何秀平老师详细讲解国家、学校的各种助学资助政策,引导学生在申请助学贷款、奖助学金项目时要恪守诚信,并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尤其要拒绝“校园贷”,老师还强调所有人都应该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

工商管理1901班徐媛会计1902班万文萱会计1902班邓兰林金融1902班童晓营销1901班王小莉五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上台演讲,他们纷纷表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之后,更应该刻苦学习,始终怀感恩之心持善行之念激励自我奋进,以卓越的智慧折射生命的璀璨之花。

优秀毕业生代表电子商务(专)1901班刘逸洋用一种相声的方式给我们讲述了他的大学人生,入校后不久就服兵役,退役回来边学习边创业,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找准奋斗的方向并为之付出努力,就可以拥有不一样的明天金融1801优秀毕业生党员杨阳电子商务1801班的优秀毕业生党员徐兰分别结合她们的自身经历为参会学生提供了学习的多方面建议,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奋斗的决心和热情,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诚信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基本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所有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够恪守诚信,心怀感恩,始终怀感恩之心持善行之念积极向优秀学子看齐,用心经营各自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