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守底线保安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66

20225月17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2、403、404、405分别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守底线保安全”。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支部副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进行了主题学习。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第三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四部分,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第五部分,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议最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关于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谈谈对安全生产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生产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精准了解群众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