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74

5月17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力行楼102、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3、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6、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3分别召开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各预备党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各支部书记或副书记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座谈讨论了关于韩晓萱等42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中各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客观公正对各位预备党员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评价,主动对不足之处提出适当建议。同时就各位预备党员“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表明了个人态度。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严格把握标准、严格执行程序,确保了座谈讨论过程的有序性与结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合理合规组织座谈,认真搜集多方意见,最终韩晓萱等42名预备党员被确定为合格。经支委会结合政审、培训情况等材料讨论通过后,将上报学院党委预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