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46


5月17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力行楼101、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4、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6、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力行楼403分别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发展对象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座谈讨论了是否接收徐若萱等2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中各位党员、群众代表客观公正对各位发展对象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评价,积极对不足之处发表了适当建议,对各发展对象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同时就各位发展对象 “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是否同意其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明了个人态度。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严格把握标准、严格执行程序,确保了座谈讨论过程的有序性与结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合理合规组织座谈,认真搜集多方意见,最终徐若萱等24名发展对象被确定为合格。经支委会结合政审、培训情况等材料讨论通过后,将上报学院党委预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