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汪锐等299名已毕业1年及以上同学团组织关系移出院智慧团建系统的公示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26

    经商学院团委通过智慧团建系统数据分析发现,现有汪锐等299名已毕业1年及以上的同学团组织关系仍滞留在商学院团委智慧团建系统中。

    我院团委在了解该情况基础之上,积极主动与以上同学逐一沟通联系,配合以上同学进行团组织关系的转出,截止当前,仍存在未转出情况,请以上同学即日起至公示期内积极与我院团委组织部联系并配合转出。

    公示期结束后,我院团委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一条、第六条、第八条的相关情况,拟将汪锐等299名已毕业1年及以上的同学团组织关系移出院智慧团建系统。

    公示期自即日始一周(2022年5月19日-2022年5月26日),如有异议,请向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

    商学院团委组织部:18171230469

    商学院团委:0713-8833879


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待移出毕业生团员列表.xls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