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我守护——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67

       

        疫情不停,防控不止,阻击疫情,党员干部必须冲在最前列。面对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反复的形势,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2022年5月5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共计24人开展了北校区南大门东侧出口的值班活动。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预期目标,本次志愿活动共分六组,采用轮班制,四人一班,每班两小时。值班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毫不懈怠,切实扛起防控责任,践行使命担当。面对出校人员,检查并登记其出校审批表,面对进校人员严格落实对其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证件的查验,规范有序,有条不紊地校门防疫关

       同心合力方能共克时艰,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全心投入、不走过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相信,在党旗的引领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心抗“疫”的艰苦实干下,我们终将穿越疫情的暴风骤雨,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