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65

  

2022年4月14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力行楼207,102,202教室举办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位党员同志缴纳党费,奏唱国歌;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与使命;集体诵读《党章》总纲的部分内容,加强自身对党规的学习与理解。集中学习部分由各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与第四章的相关内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家胜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在支部内展开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会议的有关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就“请简要阐述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这一话题展开了主题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蔡艳粉同志、欧阳秋同志、张滢滢同志分别发表了感想,其中蔡艳粉同志说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螺丝钉,在党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出现,用自己坚实的力量来建设我们的家园。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从中汲取到营养,将会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的历史自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