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30

  

 4月8日晚上19:00—20:00,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在致远楼101,102,103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考试采用单项选择、多选、填空、论述四种题型,分别从党章、建党百年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方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掌握情况,旨在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学习情况、对于党校培训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

考试伊始,监考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审题、查漏补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党校结业考试,加强了自身对党最新理论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党校结业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和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态度,激发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我院党员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