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组织志愿者进行致远楼清扫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04

爱护卫生人人有责良好的环境会让人身心愉悦。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3月23日12:00开展了致远楼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团委书记桂海钦老师对于大家积极报名志愿活动的行为表达了肯定,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方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参加活动。

根据安排,志愿者们分配成若干小组,在致远楼七楼分别打扫学生会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整理办公室桌椅、清扫各个办公室的垃圾……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致远楼七楼办公室焕然一新。

气温骤降,阴雨绵绵。“倒春寒”的来临并没有削弱志愿者们积极性,反而更加坚定了参加志愿活动的决心。活动发布后,大家积极报名,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就有了三十名同学报名。其中不乏有很多19级的同学,考研在即,他们参加志愿活动依然初衷不变。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正是因为他们在背后的付出,才有了此次活动的开展。

组织者名单: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  杨星月   刘宇涵    黄子桐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奉献的的品格,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志愿者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加。希望以后的志愿活动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来,积极奉献,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